陌桃

头像不是佳能广告相信我。不定时开脑洞。颜控。以上关键词。

【震京】片段

这是一个奇怪的脑洞的一部分。
白吃了这么多天粮(无误,是时候抛个砖了
这货不会炖肉只能拉灯QAQ
默默配了一个诡异的西皮方便开脑洞
还记得京少演的那个帅帅哒特种兵吗o(*////▽////*)q

食用需谨慎。

张振——张震
何晨光——吴京
————————————————————


张振在自己的床上看到那个睡得四仰八叉的人的时候,轻轻地挑起半边眉毛,在卧室门口停了一会儿,才慢慢走到床边,捡起被踢到床下的被子给何晨光盖上。
上个月搬的家,钥匙还没给他呢,这人就进了屋子。张振坐在床边看着那张写满倦意的娃娃脸,笑了笑,打消了换一把门锁的念头。
其实也不是所有人都有他这个身手。
等了没多久,睡相和性格一样张扬的何晨光潇洒地翻了个身,右手正打在张振的左手上。张振没有动,只是略略侧了脸看着明显睡意朦胧的人艰难地掀起眼皮,磨磨蹭蹭地爬起来,右手还握着他的手,不松不紧,却没有放开的意思。
尽管脸上还刻着个硕大的“困”字,何晨光却在确定了手里温热触感来源的瞬间绽开了个明媚得过分的笑容,看得张振晃了眼,也跟着勾起嘴角,眼底染上些许笑意。
维持着跪坐的姿势清醒了一会儿,那笑弯了的眉眼间便写上了点儿狡黠。习惯了这个似乎长不大的孩子时不时的小动作的张振不慌不忙地反握住何晨光的右手,又用空着的右手接住他打来的拳,站起身顺势把本就没想挣扎的人压在床上,俯下身和他对视。
何晨光的眼睛亮亮的,闪着光,和他始终带着孩子气的笑容一样,让人打心眼里的喜欢,张振也不例外。于是张振缓缓松开对他的钳制,握着他的手细细地吻着他算不上硬朗反而有些秀气的眉眼。
许是细碎的呼吸喷在脸上有些痒,何晨光缩了缩脖子,吃吃地笑了几声,伸手推了推压在他身上的张振。张振停下动作,直起身略略居高临下地看他,表情和语气都是难得的严肃,“刚从医院出来?消毒水的味道很重。”
何晨光脸上灿烂的笑容僵了一僵,继而便添了些撒娇的意味,放柔了声音讨好地解释,“没受伤,就是有点发烧。早就好了。”
张振自然不信他的说辞,仍站在原地,不说话,就只认真地盯着他。何晨光被张振看得心虚,坐起身子局促地扯了扯衣领,吞吞吐吐地又补充了几句,“演习的时候,一个人穿沼泽地,出了点儿意外……没大事,真的,全好了。”说罢,怕张振不相信,作势就要跳下床打一套拳,被张振抱着腰按了回去,展开一边团成一团的被子给他整个儿裹住。
“诶诶,我今晚还得回医院。”何晨光还是那样人畜无害地笑着,从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去扯张振的衣袖。张振看他一会儿,没说话,他就从被子里跳出来,跪在床上吻上张振的唇角,“明天下午就要出院,回……”
剩下的半句话被吞进一个缠绵的吻里




念着何晨光是大病初愈,张振没敢折腾得太狠,但等他从何晨光的身体里退出来的时候,怀里的人微闭着眼,眼角眉梢都写着倦意。张振想了想,从床头的衣服堆里翻出何晨光的手机,找到一个并不陌生的号码,发了一条言简意赅的短信。电话那头的人完全是秒回的速度,没等他把手机放回去回信就来了,只是那三个句号和一个好字怎么看都有些不情愿地味道。张振想着那个第一次见面就跟他针锋相对的军人无奈的表情,愉快地翘起嘴角,放下手机便要抱着怀里昏昏欲睡的人去清洗。
何晨光觉察到他的动作,脑袋在张振的胳膊上蹭了蹭,声音糯糯软软的,“几点了?”
“我跟你指导员说了,医院那边他来安排。”张振吃饱喝足心情格外舒畅,轻轻巧巧抱起何晨光,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睡吧。”
何晨光在他的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懒懒地闭着眼,“晚安。”

评论(1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