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桃

头像不是佳能广告相信我。不定时开脑洞。颜控。以上关键词。

【震京】片段(三)

最后一试。如果还不可以的话转战小号。

本来不想写这种奇怪的梗了,但是睡午觉之前刷微博看到了大大们翻出来的旧图,《特2》里狼牙选拔时何晨光乔装打扮的一发。
软萌软萌似少女啊【喂!
于是有了这个奇怪的段子_(:3」∠)_
脑洞开得太大请见谅。
食用需谨慎。
张振——张震
何晨光——吴京

————————————————————————

(三)
看清楚门后的人之后,张振的嘴角轻轻地抽搐了一下。
知道他家的人不多,除了父母和几个过命的朋友就是尽管本人百般抵赖却早被所有人默认为是张家媳妇的何晨光。父母和朋友来之前会打电话通知,以免张振不在家或者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不方便招待,所以没有接到电话的张振在听到门铃响的瞬间下意识地认为打开门之后会看到那张不定时出现的明媚笑脸,已经翻出了被自己收起来许久的流氓架势准备应对随时会扑上来的小流氓,或者说……娇羞的小媳妇(大雾。
那么请告诉他,这到底是什么鬼。
门外的人半长的白色刘海遮住了右眼,余下的左眼倒是清澈得过分,在玄关处的灯光的掩映下还闪着星星点点的光,但眼神里的轻佻和轻薄却让张振的眉头打了个死结。那人本就不大的脸被脖子上裹着的浅灰色围巾遮了一半,说话时有些含糊,混着本就糯软的语气出奇得有些好听,“哥,让我进去呗。”
倚在门边的妖娆姿态配上这句怎么听都蕴含着暧昧的意味的话让张振愈发的无奈,但他没有明显的表现出来,只是霸道地站在门口,仰仗着不算太大却确实存在的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看着跟自己近在咫尺的人,“你是男的?”
一句话虽然轻描淡写但也掷地有声,门口的人稍稍僵了一下,接着左手手慢慢伸出来摸了摸自己右耳上的红色耳钉,没被遮住的左眼笑得弯了起来。他向前探出身子,伸手勾住张振的脖子,把人拉向自己,贴在张振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声音更加暧昧不明,软得像一汪水,“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张振侧眼看看紧贴着自己的人白嫩的耳垂,眼底飞快地闪过一道精光,接着不动声色地推开了人,仍堵在门口和他对视。那人也不急,笑吟吟地看着张振,还时不时抛两个风情万种的媚眼。张振不为所动,照单全收,再等一会儿,刚想开口,就见那人突然一把拉下遮着脸的围巾,骄傲地挑了挑眉,声音略略沙哑但丝毫没有方才的风尘之意,像是跟什么人说话,“十分钟了,我赢了。”
那样神采飞扬的人,不是何晨光又是谁?
张振面色沉静,伸手把站在门口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些什么的人拽进屋子里,按到沙发上坐好,摘掉他用来伪装的白色假发,认真地盯着他看。何晨光被他看得有些发毛,不自在地缩了缩脖子,漫不经心地摘下耳朵上夹着的红色耳钉,随手要放到一旁,就被张振截住,张振把小巧的耳钉拿在指间把玩了几下,挑挑眉,“什么任务?”
“不是任务……”何晨光看着张振严肃的表情,心虚地挠了挠头,“教导员说……”
吞吞吐吐的一句话没说完就被张振的手机铃声打断,张振瞥一眼何晨光,接起来,龚箭怎么听都带着点儿不怀好意和幸灾乐祸的声音便传了出来,“告诉他,这三天的假期他不用回来特训了,过一会儿有人去你那儿收装备,你先别着急……”
张振不等他把话说完就把电话挂断,把手里的耳钉递给何晨光,“关了。”
何晨光看着面色不善的张振,乖乖照做,而后一脸无辜地望着张振,身后只差一条摇得正欢的尾巴,“我这不有三天假期嘛,教导员说我要瞒不过你十分钟就让我回去特训,我就……”
张振看看委屈得像个小媳妇的何晨光,依旧一张面瘫脸,眼底却染上浓浓的笑意,“你那条围巾,是我妈给你买的。”
何晨光听了这话不好意思地笑起来,挪到张振身旁讨好地蹭了蹭,“我要不让你认出来我,你不得把我撵出去啊?”
张振看看身边温顺的等着抚摸的大型犬,终于笑起来,顺便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这种彼此都心照不宣的游戏你还愿意陪他们玩儿。”
“难得有个假期嘛。”何晨光嘿嘿笑两声,跳下沙发跑进卧室想换下身上的衣服,张振跟着走进来,靠在门边看着他,“他们什么时候来取装备?”
“一会儿吧。“正慢慢解开衬衫扣子的何晨光抬头看他,“怎么了?”
张振的目光在他胸口裸露出的肌肤上停留了一会儿,慢慢上移,对上他的视线,“没什么,你穿这衣服挺好看的

—————————————————————————

呃,其实这就是个大家都知道真相还陪着对方玩儿的小游戏。
可以理解为龚(zuo)箭(zhe)的恶趣味
没啥实际内容,就是开个脑洞。
蟹蟹看文的大大们,摸摸大。⁽⁽◝( ˙ ꒳ ˙ )◜⁾⁾

评论(5)

热度(17)